西游记里没有喷壶精

静丽尤妆锦绣春!

ache_2

我試圖還原棠夫人叱咤風雲的故事,卻發現了更多的心酸和污穢。

“世上如何已無所謂,我的心早就死了。”

佘月影一個人癱軟在杯盤狼藉和一片血污之中,下體傳來火靆辣辣的痛。剛纔騎在她身上尋歡的男人們已經不見了,周遭一片寂靜。

顯然棠將軍沒有醒,或者醒了當做沒聽到。

佘月影艱難地爬向遠處跌落的高腳杯,倒上桌上剩餘的紅酒,一飲而盡。

冰涼的液體滑進腸胃,她連眼角的淚珠都冷的差點沒察覺。

她感覺暈乎乎的,夜裏的家還是有點冷的。被撕開的旗袍七零靆八落掛在身上,真奇怪,這一刻佘月影竟然一點都不想哭。

從今往後,再痛的事,她佘月影都不會再掉一滴眼淚。要掉也是假的,做戲給別人看的。

女人看著杯中混濁的液體,那種污濁好似男人留在她身體裏面的東西。

清晨時分,棠將軍如期醒來。陽光照進整潔的屋子,窗戶不知道何時已被打開,清涼的風吹進來,是美好的清新。他走出房間,妝容精致的女人早已虔誠地跪在家裏的神臺前禱告,旗袍裹出她曼妙的曲線,空氣中彷彿還有淡淡的香水味。

“菩薩,拜托你了。”

從此她不再姓佘,她姓棠。棠將軍怎麼在戰場上叱咤風雲,她就如何延續這腥風血雨。

同靆僚依舊每天與棠將軍談笑風生,他們依然常常相聚共侃“政事”,吃吃喝喝。那天晚上的一切都彷彿雲淡風輕,從來沒有發生過。參加聚會的男人們都心照不宣,口風嚴實。

玩的畢竟是將軍的女人,露餡了都吃不了兜著走。

但是那位同靆僚呢。

霍生,棠將軍的同靆僚,哦不,是“知己”,幾十年來相互扶持,“兩肋插刀。”

然而這仗義的一切,不過都是晉升路上的墊腳石。眼看政靆治變動,將軍們的地位都將日漸虛無,如果不能體現自己的價值,很快他們說的話就不算數了。

棠將軍作風奢靡,家財萬貫,若是能為這萬貫家財冠上什麼名號,一旦透露風聲給群眾,也算是為黨國除掉“心腹大患。”

只因棠將軍的資歷足以一手遮天。

棠家沒有其他人,棠將軍不好攻破,棠寧只是一個孩子,就剩下佘月影。雖然這個女人,看遍風月情場,但是越是這種女人,越知道靠靆山的重要性。

儘管正常人都知道政黨裏的明爭暗鬥多是為錢為權而已,和女人那都是表面上的事。然而對佘月影,霍生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他看著老棠和她相識,看著她進了棠府。

但是又不想看她是棠府的人。

是自己的人該多好。

聰明好看有策略……

佘月影穿過走廊去房間的時候感覺後面有人。

她回頭一看,正是那天帶頭把她攬在懷裏的那位。腦子裏一瞬間閃過那天晚上的事,她本能地往後退了退。不過混跡夜總會的女人可以非常迅速地從一個男人的眼睛裏讀出她的想法,所以很快她就知道應該怎麼“演”了。

她加快了步伐,驚恐地回頭。

很好,他跟了上來。

她越走越快,他越追越緊。

佘月影走到房間裏的時候身後的門也緊接著鎖上了。

有的男人五六十,還是可以高大的像一堵牆。

不像棠將軍,基本已經沒有荷爾蒙了。

他的呼吸有點急促。

她故意扭過頭不看他。

“月影……”他走近了,她故意閃開。

“月影!”一隻大手一把將佘月影拉了過來,她小小一隻一時間沒緩過神。

“將軍你別……”

“那天的事兒,哥喝多了。”女人生氣地一把推開男人,“正如將軍所言,平常你對我的照顧,我都記在心裏,就當我還給你了吧。”

空氣彷彿都凝固了,霍生顯然沒有預料到,佘月影會用如此“平等”的語氣和自己說話。

女人拉開了門,“請將軍移步,其他的事咱們以後再談。”

男人重重地重新把門鎖上以後,不過成年人的世界,誰又能那麽快辨別出誰不是演員。

“將軍,您這樣,棠將軍會誤會的。”

“以前在那種地方是可以的,但是我現在已經是棠府的人了,還請將軍……”

“塞林木(閩南語)你為啥要跟那老王靆八羔子!”

“他就是個坎大豬!雷公性!”

“你知不知道他以前的事!鱸鰻!”

佘月影彷彿知道了同靆僚本非兩肋插刀。

“這些話要是被棠將軍……”

樓下有很多人和他聊天呢!”霍生氣洶洶地走過來把佘月影抵在牆上,壓低了聲音。

“你為什麼不跟我啊?”

女人假裝抗拒拿手抵住,把頭轉向一邊不看他的眼睛。

“看著我啊!”

“我們先認識的,然後你才認識老棠!我平常對你……”

霍生彷彿忘記自己的設想是假裝搶女人。他現在的一舉一動都像是酸到了的雄性動物。

不過有頭有臉的雄性動物一被酸到就不太好了。

沒等佘月影回話他再一次把手伸向女人胸前的搭扣,做戲要全,八靆九猜的不離十的佘月影用盡全身的力氣推開了他。

“棠將軍會發現的!”

“我的孩子哭了請讓我……!”

她盡力掙扎,直到被一把打橫抱起。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